上财-伯克利 金融学与金融工程 SUFE-UCB MASTER OF FINANCE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项目介绍

在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财富驱动的增长模式初现端倪的背景下,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得国家批复。为整合国内外顶尖教育资源支持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探索高级金融人才国际化培养模式,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世界顶尖名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设金融学与金融工程硕士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本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资产配置视野、掌握前沿金融分析及创新工具、精于专业化财富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金融人才。

本项目课程参照国际标准进行设置,融合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的优势特色,并邀集双方明星教授共同组成了强大的师资团队。学生不仅能够接受系统严谨的知识和技能训练,而且还能充分享受青岛、上海和伯克利三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有机会到国内外的著名金融机构进行实习和实践。

在线申请
带*号为必填!
  • *姓 名: 请输入姓名!
  • *电 话: 请输入电话!
  • *毕业院校: 请输入毕业院校!
  • *毕业时间:
  • 所在行业:
  • 留 言: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