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简介
金融家俱乐部青岛金家岭财富管理沙龙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创办的金融家俱乐部是一个传递最新资讯、解读前沿问题和交锋思想观点的平台,俱乐部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及业界名人与金融家、企业家和政府决策者开展研讨交流,以前瞻性、建设性的思想话语伴随中国金融业的成长发展,通过学界、业界的深度融合互动孕育植根金融中心城市的独特文化。

2014年2月,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在崂山区金家岭正式设立,标志着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青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事业实质性启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家俱乐部·金家岭系列沙龙”由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由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发展委员会指导,每月举办一期,活动将紧密围绕青岛财富管理中心、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建设主题,旨在弘扬金融文化增进金融界交流,促进金融高管综合素养提升,赋予青岛以未来国际金融中心城市的崭新内涵,打造金家岭金融文化名片。

精彩回顾 wonderfu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