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与科技创新EMBA开学讲座 】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策略
2020.12.19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写入“新型基础设施”这一概念,意在通过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的建设来推动产业升级和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成就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以5G、云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在很多应用场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验证了“新基建”的价值和意义,也再一次打开了企业管理者的发展新思路。

那么,数字经济时代如何提升企业的服务及运营效率?企业如何更低成本来获取更好的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作为国内标杆企业的华为之所以在5G、云、AI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得益于其全力研发打造全联接、全感知、全智能的数字化平台,这为其他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丰富经验。

12月19日上午,值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与科技创新EMBA开学之际,我们将特邀华为(杭州)培训中心有限公司5G专家、企业数字化转型资深顾问喻科雄老师带来《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策略》主题讲座,为我们传递华为在数字化转型上成功经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9日 上午8:30—12:00


三、活动流程:

8:30—9:00  签到
9:00—9:30  开学仪式
9:30—9:40  合影留念
9:40—12:00  主题讲座


四、演讲主题:

《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策略》


五、主讲嘉宾:

 
喻科雄
现任华为(杭州)培训中心有限公司5G专家、资深顾问。华为5G、物联网发展应用科学家、中国5G科技应用权威专家研究员、世界500强公司战略与产品规划专家、企业数字化转型与物联网发展资深顾问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特邀数字化专家、5G教授等。
拥有20年以上的科技研发、科技项目管理、5G物联网从业经
验。近年来致力于5G、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及规划,为500余家企业进行过5G、物联网等前瞻科技的课程及咨询项目,为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咨询及培训。


六、邀请人员

工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金融机构负责人等VP以上高管人员。


七、报名方式: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徐老师18562751699


八、注意事项

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在信息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并将线上讲座登录方式告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