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SUFE英语沙龙第18期活动

        5月11日, 由学历学位教育中心主办的SUFE英语沙龙第18期活动在研究院王哥庄教室顺利开展,本期活动主题为The Trading Simulation。
 


        在Nathan Paul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贸易模拟的训练。
 


        学员们继续以国家为代表进行商讨,传承用英语互动。学生们从中体会到了宏观市场和国际贸易的关系,以及大环境对各个国家贸易政策的影响。Nathan 老师引导学生思考更深层的问题。全程的英语对话与交流,使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日益增长,受益匪浅。大家期待着下一期的英语沙龙!

 


        SUFE英语沙龙由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学历学位教育中心主办,每月举办两期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商务英语口语,该活动以经济金融、商务等财经类话题为主题,由母语纯正的外教老师为大家讲解基本经济学常识,并带领大家就经济、金融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在线申请
带*号为必填!
  • *姓 名: 请输入姓名!
  • *电 话: 请输入电话!
  • *毕业院校: 请输入毕业院校!
  • *毕业时间:
  • 所在行业:
  • 留 言:
  • 提交申请